最新消息

最新消息

青龍系列 - 3000W 大光源發表

產品消息 2023-09-01

 

台灣LED COB封裝廠Lighten Corp. 成功打造出目前世界上最亮的3000W燈芯,展現了其領先的技術和創新能力。

Lighten Corp.是一家專業從事LED COB載板設計和生產的企業,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專利技術,為客戶提供高品質和高效率的解決方案。Lighten Corp.近期開發出了一款3000W燈芯,採用了高密度排列和高功率驅動的方式,使得其發光效率和亮度達到了前所未有的水平超越了國際競爭對手。

為了展示這款燈芯的優異性能Lighten Corp.在其位於中壢市的廠區外,吸引了眾多民眾和媒體的目光和讚嘆。

Lighten Corp. 表示,這次3000W開發成功不僅是展現其技術實力和創意風格,也是向全球發出一個信號,即台灣LED產業仍然具有競爭力和活力,並且不斷追求卓越和突破。Lighten Corp.將持續投入研發和創新,為客戶提供更多和更高品質的LED產品和服務。

 

 

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。 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要繼續查看和使用該網站,請點擊「接受」! 隱私權政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