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介紹

About us 恆日光電股份有限公司

恆日光電股份有限公司系以專業COB LED集成光源製造、銷售、為主;因多元化及國際化的經營目標,所以不斷的在技術上研發及精進以符合客戶要求,採建立穩定及具前瞻性的腳步,期望在這個快速轉變的經濟環境中,創造更美好的未來

Principal
Quality, produce
Speciality area

COB LED專業領域

PROFESSIONAL TEAM

專業團隊

SELL WORLDWIDE

銷售全球

INNIVATIVE IDEAS

質量、生產、創新理念




 

經營理念:

秉持專業、創新、誠信、服務的精神「追求完美與卓越」是恆日光電多年來不斷成功的原動力。未來,我們將繼續朝著這些目標前進,迎接挑戰,完成永續經營的使命。

核心技術:

恆日光電為集合IC載板設計、載板製造、LED封裝、材料科學各界之精英人員所組成之團隊,團隊人員在原先領域都為近二十年經驗之業內翹楚,恆日光電之核心技術即為其團隊之經驗。

核心價值觀:

『人才』、『技術』、『高道德標準』、『熱情活力』、『創新』是恆日光電的共同信念與公司營運與決策的基本原則。

未來展望:

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,我們要掌握時代脈動,迅速適應環境改變,才能維持優勢競爭地位。展望未來,恆日光電準備隨時面對各種挑戰,且將隨企業多元化成長,擴展事業經營版圖。

堅強團隊:

具有相關產業之長久工作經驗,其範圍涵蓋載板,高階封裝,製程設計規劃,散熱材料….等各產業之專長人員,結合各方超過20年之專業經驗聚集而成。

Philosophy and Origin
經營理念

經由專業之“ 恆日光電”方案提供;致力完成下一世代之照明產業成長;並達到降低能源損耗;創造美好環境的目標。

運用 “Lighten”領先的核心技術以協助提升客戶的產業價值以及永續經營成長。核心技術:高光效,成本優勢,簡單產品,簡化製成程。

期許成為LED光引擎之典範,提供給使用者安全/節能/高效能的LED集成光源,也提供給客戶最佳之集成式光引擎之選擇。

認証及專利

產品擁有多項發明及新型專利証書

  • ROHS6,ROHS10
  • 光生物危害(無風險)
  • UV(45℃ 0.83W/m2/1000H)老化
  • 硫化(50℃ 95%RH/H2S:3ppm/168H)
  • 冷熱衝擊(-20℃~80℃/5Cycie)
  • 環境恆溫恆濕(25℃/95%RH/1000H)
  • 高温(85℃/1000H)環境等試驗

環境導覽

本廠具備各項加工、檢驗設備,設備相當齊全,提可供了良好的研究開發實驗場所,接受每位一客戶的委託代工服務。 透過環境管理系統之規劃、實施與運作、檢查與矯正措施、管理審查等管理循環,持續改善本公司環境管理系統。

專業儀器用料檢驗
嚴苛的產品檢測
精準的光效品質
明亮安全的生產環境
長時間品質考驗
專業的製程能力
專業的進料查驗
高效能的製造

本網站使用cookies以提昇您的使用體驗及統計網路流量相關資料。 繼續使用本網站即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。要繼續查看和使用該網站,請點擊「接受」! 隱私權政策